Sunday, November 02, 2008

Jay Chou -说好的幸福呢?

我想我还可以唱得到这首歌...

说好的幸福呢 周杰伦

你的绘画凌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喷泉旁的白鸽,
甜蜜散乱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
我还爱你呐,
伴你断断续续唱着歌,
假装没事了

时间过了走了,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倦了,我哭了

一开始的不快乐
你用卡片试写着
有些爱只给到我真的懂了.

怎么了,你累了,说好的,幸福呢
我懂了.不说了.爱淡了.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一一叙说着. 你在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说好的幸福呐
我错了,泪干了,放手了,后悔了

这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要怎么停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