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9, 2008

牛津英汉词典


今天打完球以后去了一趟Kinokuniya买了一本词典,主要原因是近来发觉我那本用了二十年的牛津英汉词典已经过时了,那是很久以前我老爸买的。所以当我回到家时,我妹问我为什么买词典,家里不是有一本吗?她这就错了,打个比喻,可以试下用旧的词典找"Cyber"这种字,我可以保证查无此字。现在我这第六版的词典才有这种更新。明天我打算带我的新词典去公司,把我的旧词典换回来。
新词典售价为马币64。90, 还算可以啦,又可以扣税。如果您家里的词典很旧了,也是时候买新的了。 我个人还是习惯用牛津词典。(在此顺便给它做
免费广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