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5, 2009

民主被骑劫,霹雳失晴天

真是TMD!这两天许多人心情都很“肚高懒”。心理有很多怨气都发泄不了。 在朝政府愈来愈过分,为了保住政权,出了非常低劣有卑鄙的手段把霹雳州政权拿下。先后拉了三个民联议员跳槽。其中两名议员本来是下周准备上庭面对贪污罪状审讯的,一个接受性贿赂(给的理由是:“人家施,我不能不受”);另一个受贿十万。所以现在准备跳槽去国阵,痛脚被人抓住。白痴都知道是希望通过跳槽来洗脱罪名,顺便也塞个几百万给他们,欢迎他们加入这个“大家庭”,共同瓜分国家财富!
另一边最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华社反对党的许月凤在关键时刻也作了“吴三桂”,说没分配Camry给她,没有配司机给她,就这样也过档了,一点都不知道什么叫做“以大局为重”,借口也未免太没水准了,我看许女士你怎样面对选民还有你自家亲戚,朋友。不知道你是不是“身有屎”还是被人拍下裸照,所以被迫就范。听说住家和服务中心都被人丢石头了,说你是叛徒!今天许女士的亲戚还上了电台述说不满,做为亲戚都被她颜面丢尽!
马来西亚有许多政治人物都是欠缺素质和内涵的,参政目的金钱利益为先,妈的给你们那区区几百万你们就涌前去先讨钱,给我的话,没两,三千万也休想让我动摇。每个人有个价钱,但这些人又未免太贱了! 可要知道,有些东西不能这样拿去换钱的。
在朝政府控制了电视,电台,本地各大报章,警队,反贪,政府部门,选委会,最高法官都是在为你们做事。他妈的真是没天理,只有强大的人民力量才能把你们击垮,自古以来有人说,“民意不可违”是有其道理所在的!整个霹雳州,民联有四万多数票不是买回来的,如果人民火大群起大举反击,别说政府,苏丹和元首都没得做,法国大革命也就是这种情况。不过这种事情不会发生在马来,毕竟大部分马来西亚人
还是比较温柔,说难听就是怕事,还有抱着“最好不关我事”的心态看待事情。当手中的民主被骑劫也不知道。。。可悲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