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3, 2009

拜年恐惧症

近来开始听闻和我差不多年纪而又单身的朋友,或多或少都患有一些"拜年恐惧症", 以前遇到过年,很多时候都是拿一个星期假期. 一家一家的亲戚去探访讨红包去. 但今年竟然发现有人年初三就迫不及待开工去了! 原因我想大家都猜得到.

有时候也真是的,收人家那几块钱红包,又要听人家问长问短,什么拍拖了没有
啦? 什么时候派红包之类的话,听了也烦. 今年我也退了两份红包给亲戚,不知道这样可不可以,吉不吉利?我说我有工作,不需要给我红包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 还是中文的看的舒服些,呵呵。我又瘦了,你自己多take care 啦 :)


Merrily

Kwong said...

在瘦下去恐怕健康会出问题啦,物极必反。你也保重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