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07

Day 2-1




一路上我们可以看见绿绿的田园风光,非常漂亮...
晚上在Anuradhapura的旅馆不好找,好又便宜的旅馆都住满了人. 有一家比较好的旅馆开价还要六十多美元一晚,我告诉他,现在兰卡局势不好,游客不敢来了,科伦坡酒店都纷纷降价,连Hilton Colombo也只是五十美元一晚,你们还收六十多美元?真是服了这帮人,难怪酒店入住率也只有10%.我们想派人来住上一两个月,这种价格我们怎么用?还有一个没有生意头脑的经理,硬要收取我们45美元一晚的费用,他愿意让给我们以后出差的员工35美元,但基于合同还没签,他硬要收取我们45美元.我问他,你有没有搞错?你为了多赚1千卢比而放弃十万卢比?结果他还是坚持要多那一千卢比,连我同事也火了,叫我走.最后我告诉那位经理,因为你这样,我们决定不认证你们这家酒店,不把生意给你!说完我们掉头就走了.当晚我们到入住酒店时已经是11点了.
我们去了一间没有客人的酒店睡,22美元的.厕所没有厕纸,没有热水,没有电视,酒店刚开张一个月,搞到我边洗澡边原地跑步,因为水有点冷.
不过有点值得赞赏的是床褥比较硬,枕头是新的,所以比在Kandy睡得舒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