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07

Day 1

第一个晚上我及其痛苦,吃都吃不饱.我那位本地员工同事问我出差有没有给补助,吃饭能否报销?我说我不知道,但吃饭肯定不能报.结果搞到他吃饭非常地省,平时我一个人可以吃的东西他确叫了一份,两个人吃,每人两块印度面包,我已经很饿了,但我又不好意思多叫,真的有些受不了!我真的很想自己去吃,他爱吃不吃是他的事,至少我可以吃得饱饱的,不需要省着吃,肚子一饿,整个人就很懊恼.我马上打电话给财务部的同事,问补助的事,刚巧那位财务部同事电话丢了,打了好多次没人接听.结果在吃得不是很饱的情况下回酒店睡觉去了,只能期待明天的早餐,下午茶,晚餐都是我在付钱,想想一两餐也就算了,但不能餐餐都由我的补助来补助他吧?决定明天再问财务部的同事,到底本地员工出差怎么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