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Movie Review: ‘The Reader‘

昨天看了Kate Winslet得奖之作,The Reader. 觉得这部电影其实拍得还不错,特别是它的故事内容,难怪能够被提名为奥斯卡最佳影片,虽然没得奖,但我觉得它绝对值得一看。或许这部片子可能对一些人说会比较沉闷,但我倒不觉得。有一幕我还觉得蛮感人的。可能是我比较多愁善感吧。The Reader可以说是一部悲伤的爱情故事。男主角在故事的后半部,终于鼓起勇气去面对与他曾有一段情的Hannah时,很可惜,他让Hannah看见他勉强的表情...是我觉得比较感人的一幕。有一点我也不明白,为什么Hannah把她不识字的秘密,看得如此重,可能这让她带来强烈的自卑感,她宁愿不顾一切,也不让其他人知道她的秘密。
Kate Winslet 因为这部电影拿了最佳女主角奖项,说真的,我也没觉得她在电影里面有很特出的演出,因为她的演技一向来都不错。她演出过许多的电影,演技肯定也非常成熟,可能奖项也算是对她多年来得认可吧。 三十多岁的她,还是风韵忧存,据娱乐版报导,麦当那非常喜欢她在电影里面的造型,特地花了两万马币去拉脸皮,头发也弄得和她一模一样。:)

Movie Rating: 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