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The New A4!


今天难得网络顺畅,所以多写几篇部落格。
那天和友人去欣赏刚上市的奥迪A4,觉得这辆新款A4实在是太漂亮了,本人觉得比新款的奔驰C Class还略胜一筹。宝马我到觉得不怎样。这款汽车标价马币235,000,单单保险每个月也得花五百块钱,真是&^@$!^!@!(*&^. 如果打半折的话,我想我会立刻下定金。
我最欣赏那14颗HID灯,不管晚上还是白天总是开着的,一颗颗蓝蓝的眼睛,酷极了,为这辆车带来一股杀气,里面的材质用料就不用多说了,比宝马三系车种肯定好多了。我向来觉得奥迪车系很有个人风格,在满街都是奔驰和宝马的时候,它独束一格,显出它自己高贵但不高调的一面。。。所以在我念中学时我就很喜欢当时的1996 A6车款,等我在美国想买车时,我就一直在网上寻找A6的资料,但是基于我的姑姑会对我买好车有意见,所以我都没敢买自己真正喜欢的车子,只买了实惠的Civic。 回到了马来,想买部二手的A4, 结果我哥哥又说奥迪修理很贵什么的,其实我又不是用他的钱买,但是他那么说,我也不好意思买了。
上次去新加坡出差,我那位女老板原来是开新款A6的,我不禁心里“感叹”了一下,“真是英雄所见略同呀。。。”呵呵。
不过如果有一天你看到我开的是二手宝马,或是奔驰,那不是因为我很喜欢,只是价钱比较Ok,而且开起来也比较安全,很爽,不是为了要炫耀喔.. Hahah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