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Farewell to compact camera

(Below): My first DSLR

经常觉得很纳闷,为什么我的相机拍不到我要的效果?有时候觉得自己还是有少许艺术天分的!(呕)。
上次去The Mines时领教了我旧同事花了近一万块钱的Canon 5D相机(另加摄像头),开始让我心动了。由于本人近来心情低落又火爆,所以我也花了两千多块钱买了一架入门DSLR (Digital Single-lens Reflect)来学习学习,也顺便买了去柬埔寨的机票,准备开张我的相机。我用新相机拍了几张照片以后真的发觉照片的颜色和质感跟我们用的普通Compact Camera有一定的差别!小相机真的可以“扔”了!当然我没有这样做,不过我会收着作为普通拍摄用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