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05

圣诞礼物

我不得不承认我大嫂是个蛮有心思得人,圣诞节前一个礼拜,我就收到了她给我的圣诞礼物, 上面写着To:文广叔叔,并注明要到圣诞节前夕才能打开。一向还蛮 跟从命令的我,真的等到圣诞节前夕才拆礼物。撕开礼物纸后,发觉里面有一个红色的袜子,里面装着了一片“Miami Vice” 的VCD,我至今还无暇打开来看这VCD,所以不确定是不是“Miami Vice”。哦。。。里面还有一本书,第一个感觉就觉得原来我在我大嫂眼中是个“爱书之人”。。。原来她买了一本欧杨林著的书,题目为“寂寞男子公寓”,哇 唠。。原来我在她眼中是”寂寞男子“多过”爱书之人“。我跟我妈都觉得很好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