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6, 2006

"4444"

今天早上,我和我的roomate,姓平,名安,坐在公车上等其他同事上车,停车场里面停放了一部Kia Sorento,车牌是"4444".
P=平安, K=我(Kwong)
我望着车子,跟坐在身后的平安说道,
K:你看看这个车牌,"四,四,四,四","死,死,死,死",我想华人都不会喜欢这种车牌...
P: 对, 但是学音乐的人应该会喜欢这种车牌...
K: Huh? 为什么? So, So, So, So?
P: 不是, 是 Fa, Fa, Fa, Fa.. 发,发,发,发...
K: ..... (Do, Re, Mi, Fa.... 哎呀,乐理太烂了!)
K: 哈哈,这样也被你想出来...

No comments: